婦取走加油機上信用卡 盜刷16筆近萬元送辦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1日電)基隆市劉姓女子日前到自助加油站,見信用卡插在加油機未拿走,劉女心生貪念偷走信用卡盜刷16筆近萬元,日前遭警方逮捕詢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今天表示,高姓男子月初在八堵地區一間加油站自助加油後忘了取走信用卡,事後發現信用卡不見隨即掛失,高男原本不以為意,收到帳單後驚覺信用卡在短短3天遭盜刷16筆近新台幣萬元,於是向警方報案。

第三警分局碇內派出所員警發現盜刷嫌疑人都在超市小額刷卡避免簽名,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但因店家監視器都已覆蓋,僅能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嫌疑人車。

警方指出,碇內派出所巡佐劉維政、警員王庭威18日下午4時許巡邏時,在碇內發現一台機車特徵及駕駛長相與盜刷嫌疑人相符,隨即上前攔查。

在員警勸說下,42歲劉姓女子坦承先到全聯盜刷一筆成功後,分3天連續到不同地區7間頂好、全聯等超市盜刷近萬元,由於卡片已被停止支付,她便把信用卡折斷後丟到七堵一處水溝。

劉女向警方表示深感懊悔,願意賠償盜刷金額,警方詢後依侵占、詐欺罪,將她移送法辦。(編輯:方沛清)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