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Google發表會「沒大驚喜」 Xbox總裁:我們E3有大消息

▲Google 20日發表了雲端遊戲傳流服務「Stadia」,但Xbox總裁認為發表會「沒太大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Google 20日發表了雲端遊戲傳流服務「Stadia」,但Xbox總裁認為發表會「沒太大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Google 20日在遊戲開發者大會(GDC)上宣布將在今年推出雲端遊戲串流遊玩服務「Stadia」,奇展是個無接縫高畫質遊玩效果吸引不少玩家目光。但是競爭對手微軟卻感覺「還好」。據外媒爆料,Xbox總裁Phil Spencer在給員工的內部信件直接指出Google本次的發表會「沒什麼大驚喜(No big surpris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軟Xbox總裁Phil Spenc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Thurrot爆料指出,他們掌握了Xbox內部信件。Phil Spencer在此封信件表示:「我剛剛看了Google宣布Stadia的消息,他們的發表會正好證明我們兩年前走過的道路。」

Phil Spencer對員工表示,今天一間科技巨頭(Google)進入遊戲市場,而且他們還具備內容、社群和雲端這三項成功的要素,「雖然我對他們 Youtube 以及Google語音住手的使用印象深刻,但是他們的發表會上並沒有太大驚喜。」

Phil Spencer更直言,微軟在今年E3展上將會有「大消息(Go big)」,因此許有多玩家都在猜測會是微軟的新主機亮相、或是自家遊戲串流服務 Project xCloud 的新消息。據了解, Project xCloud 也預計在今年展開公測,很有機會和同在今年登場的 Google 的 Stadia 強強碰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