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全勝幼華戰龍來勢洶洶 大魔啟英眼中只有冠軍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第二屆LSC校園聯賽例行賽即將在3月28日點燃戰火,本屆高中職組分為A、B兩組,B組經過數個月奮戰後,晉級例行賽隊伍如下:幼華戰龍隊、青年勇士隊、MT Phoenix以及大魔啟英隊,主辦方TESL台灣電競聯盟也趁賽期空檔訪問到高中職B組的四校代表選手,談談他們是如何準備迎接下一階段的賽事!

Q:麻煩選手先自我介紹。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我是十信高中一年級的張哲霖,平常在隊上的位置是AD,擅長英雄有伊澤瑞爾、路西恩等。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我是青年高中二年級的劉人豪。

楊祐中(MT Phoenix):我是明台高中三年級的楊祐中,打的位置是輔助,擅長銳空、瑟雷西、亞歷斯塔。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我是啟英高中的黃臣毅,通常在比賽中擔任打野位置。

Q:可否分享一下貴校校隊在小組賽征戰的心得,自己給隊伍打幾分,為何?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7分吧,雖然我們都連勝,但我覺得我們團隊的溝通跟默契不太好,只是靠個人實力打上來的。有一次我們比賽的時候,因為大逆風,有人心態爆炸,他就說不想打了,然後我們5個人就開始都不講話,雖然最後贏了,可是5個人最後心情都不好,就有時候大家心態還是要控制好。

幼華戰龍雖然連勝未敗,但自認團隊溝通跟默契有待提升。



幼華戰龍雖然連勝未敗,但自認團隊溝通跟默契有待提升。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8分。因為我們還是有很多細節上處理不夠好,還有一些團隊需要再去磨合。像我們團戰上、溝通上都還是有一些問題,因為我們算是新的組合,所以處理一些小型團戰之類的事情上都還處理得不夠好。

楊祐中(MT Phoenix):我們每一場都很認真,小組賽參賽隊伍有強有弱,我們算是中上的,每一場都打得滿認真的,輸贏都會檢討,要打分數的話我會給9分吧!因為我們練習時間其實不多,但是我們的配合就能很好。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8.5分。我覺得隊伍表現得都蠻不錯的。從一開始是一帆風順,中間有輸過兩、三場比賽,之後士氣有點受到影響,後來在教練跟主任在旁邊指導下,讓我們隊伍進步,最後才進入例行賽。

Q:面對下一階段例行賽,隊伍整體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主要就是團隊溝通方面。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溝通吧,就可能我們成員私底下還是要跟對方講一下自己在打的時候會想要做什麼,再一起去討論,這樣在比賽的時候才會有一致的決定,才不會衝突到。

青年勇士隊認為最需改善的問題同樣也是團隊溝通。



青年勇士隊認為最需改善的問題同樣也是團隊溝通。






楊祐中(MT Phoenix):個人操作要再加強以及希望練習時間可以長一點,目前是在學校一周兩次。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對線能力的不足吧,就多去熟悉角色跟多去打Solo Rank練習。

Q:例行賽隊伍名單中,哪一隊是最大假想敵?為何?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我覺得是立志猩勢力吧!他們感覺默契很好,我們上次有打過,結果直接被輾壓。他們著重團隊,我們著重個人技術,那結果來看就是團隊合作比較強。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東泰太陽。因為他們選手的實力本身就很強,然後他們隊伍也配合得很好,所以是最強的對手。

楊祐中(MT Phoenix):青年勇士隊,因為聽說他們的個人操作都很好,牌位也比較高。

MT Phoenix認為青年勇士隊是最大競爭對手。



MT Phoenix認為青年勇士隊是最大競爭對手。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沒有,對手實力都還好。

Q:能夠參加LSC校園聯賽,對自己來說意味著什麼?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達成自己想代表學校比賽的夢想,很開心。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因為當初來念青年當選手就是為了想打職業,所以參加LSC就像是一小步吧,可以提前體驗這種聯賽的感覺。

楊祐中(MT Phoenix):為了一個目標認真去打的感覺,就是要贏,至於家人在我當選手前後的觀感沒什麼變,如果我假日要去學校練習,他們都會帶我去,有時候會因為在學校練習而晚回家,家人一開始就支持我打電競賽事。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打Solo Rank時是自己打自己的,但打比賽時會比較傾向於跟隊友合作,現在有種「終於有隊友了」的感覺。

大魔啟英隊認為例行賽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



大魔啟英隊認為例行賽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






Q:對於第二屆LSC校園聯賽的期許與目標?

張哲霖(幼華戰龍隊):我個人想要拿到前三,想要好名次的榮譽。也希望團隊可以更好,希望大家心態不要崩。

劉人豪(青年勇士隊):期許是至少要打進四強,目標當然是冠軍。

楊祐中(MT Phoenix):希望可以拿下前三名吧。

黃臣毅(大魔啟英隊):目標就是拿第一名,因為沒對手!

延伸閱讀:

LSC》種子校隊回歸例行賽!互視彼此為奪冠勁敵

LSC》前城市蒼鷹雙箭頭Xuan & Panda:提早累積經驗有益職業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