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攜手球后戴資穎拍廣告 「他們讓我期待搭飛機」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今年成立屆滿30周年的長榮航空,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小戴在廣告中詮釋「樂在其中,才會無敵精彩」的理念,她也感謝長榮長期以來對她的照顧,讓她無後顧之憂,甚至開始喜歡搭飛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透露自己其實坐不太住,以前不喜歡搭飛機,但因為航空公司對她的照顧,讓她現在出國征戰會期待搭飛機,因為她現在在飛機上可以好好睡覺,或是好好看電影。

回想拍攝廣告的過程,戴資穎說一開始看到拍攝場地,心想「這場地也太大了吧。」也讓她回想起自己小時候打球的感覺,她說:「很開心能和長榮一起合作,讓大家知道長榮對運動員的用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長榮對我的支持,讓我在每一次出發的時候,就比別人多休息很長一段時間。」

球后戴資穎與長榮航空攜手推出30周年形象廣告(圖/記者陳明安攝)

戴資穎表示,自己從小開始,家人就讓她越級比賽,但當時年紀小,對輸球沒有太多想法,「我覺得這樣造就我蠻好的心理素質,在國際場上呈現不怕輸的狀態,雖然我不想要輸,我覺得不怕輸才能想辦法贏別人,盡量享受比賽,讓自己樂在其中。」小戴跳脫龐大壓力和眾人目光,逐步走向球后的榮耀,更是與長榮理念不謀而合。

長榮今年的機上備品全面升級,並完成三階段的軟硬體升級服務,長榮總經理孫嘉明表示:「走過30年,長榮航空無論在飛安或服務上,榮獲全球旅客及多項國際專業獎項的肯定,正是因為秉持『樂在飛行』的理念,才能發揮絕佳的團隊精神,帶給旅客最安全舒適的精彩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