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熱身賽開轟 巨人4發全壘打勝西武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天在對埼玉西武獅熱身賽中,先發打第6棒,4打數敲1支安打,是支2分全壘打,包辦3分打點,巨人整場轟出4發全壘打,以13比2擊退西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對西武的比賽,陽岱鋼先發打第6棒、守右外野,第2局岡本和真敲陽春全壘打後,龜井義行再敲出安打,不過陽岱鋼擊出投手方向雙殺打瓦解攻勢。第4局丸佳浩、岡本和真接連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後,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

第5局坂本勇人敲3分打點全壘打,第6局陽岱鋼接著轟出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第7局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隨後即下場休息。

陽岱鋼今天總計4打數敲1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熱身賽目前31打數敲8支安打,打擊率0.258。

巨人這場比賽火力全開,除了岡本和真、坂本勇人及陽岱鋼開轟,9局上重信慎之介也轟出3分全壘打,一共有4發全壘打出現,光靠全壘打就攻下9分,終場巨人以13比2奪下勝利。

同場西武隊的吳念庭沒有先發,第8局山川穗高敲出安打後,換上吳念庭代跑,隨後接替守一壘,不過沒有打擊機會。(編輯:張雅淨)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