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選2020有危機?他曝關鍵:出現「這事」馬上受傷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民進黨黨內初選人選陸續領表登記完成,不過,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現仍有基層不斷力拱韓國瑜參選,但若國民黨真愛國瑜,絕不能讓他背負「換柱」的名目,更直言「只要出現這樣的事,韓國瑜馬上就會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自 2016 年後,持續拿「換柱」一詞攻擊國民黨,但若真的愛韓國瑜,絕不能讓他背負「換柱」的名目,並強調「只要出現這樣的事,韓國瑜馬上就會受傷」,不論他是不是最強人選,都不能讓他受到這個詞的攻擊。

洪孟楷也形容「打牌最怕的就是,拿了一手好牌,卻在最後發現,『大老二』還在手中,所以說,最強王牌一定要打,但要看時機。」他分析,國民黨現階段應等待民進黨的人選出來,同時保留一個彈性空間,讓韓國瑜或任何可能最強的候選人參加初選,選出最強的總統候選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的好,最強的牌要找最佳時間出」、「我覺得韓市長是同花順,用來壓黑桃 2 的」、「國民黨別再消耗韓了,國民黨的太陽們,自己要努力去衝」、「關鍵是國民黨用何種方式出線吧!若一局好牌還要玩成殘局,那我也服了~」引發熱議。

▲洪孟楷全文。(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