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乾爹是「他」!送手繪畫像 網羨:還缺乾女兒嗎

▲梧桐妹的乾爹是修杰楷的好友。(圖 / 翻攝IG)
▲梧桐妹的乾爹是修杰楷的好友。(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今年13歲,現在於上海求學,偶爾回台灣與媽媽相聚,與修杰楷感情也很好。近日梧桐妹的乾爹身分曝光,乾爹送上親手繪製的禮物,讓所有粉絲羨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梧桐妹是賈靜雯跟前夫所生。(圖 / 翻攝IG)

小鬼(黃鴻升)今(21)日在IG發布一張手繪圖,他寫上「親愛的angal,乾爹欠你的畫,這是草稿,改天把它變大幅的~希望你喜歡,健康、快樂、考試都一百分。」小鬼手繪梧桐妹的畫像,還寫著她的生日6月19日,相當有心。


▲小鬼是梧桐妹的乾爹。(圖 / 翻攝IG)


事實上,修杰楷與坤達、歐漢聲、小鬼感情很好,這次小鬼意外曝光自己是梧桐妹的乾爹,還送上親手畫的畫像,讓許多粉絲羨慕,紛紛回覆「你還缺乾女兒嗎」、「好帥好棒好好的乾爹哦」、「也太有心了吧~缺乾爹」、「乾爹好會畫畫」、「世界第一暖的乾爹。」


▲小鬼手繪梧桐妹的畫像。(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