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長女李富真濫用麻醉藥 韓警方調查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有媒體質疑三星家族長女、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濫用麻醉藥「異丙酚」事件,首爾市警方今天決定,明天將赴被懷疑非法提供麻醉藥品的江南區某整形醫院進行藥品處方管理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這個醫院一名助理護士向新聞媒體Newstapa揭露,李富真靜脈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Propofol)成癮。

不過,新羅酒店發布聲明表示,打牛奶針純粹是醫療目的,除了澄清當時是為了去除左腳上的灼傷疤痕,還表示動了眼瞼下垂手術,強調沒有非法用藥。

報導說,警方表示,將與這醫院所在轄區的衛生所一起檢查異丙酚的處方管理現狀。

警方表示,很難說這是針對李富真的立案前審查,警方將根據審查結果,決定是否對她進行立案前審查或立案調查。

48歲的李富真是南韓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大女兒。2010年12月,她出任新羅酒店(Hotel Shilla)和三星愛寶樂園(Samsung Everland)負責人,也因此成為三星旗下公司中首位女總裁。(編輯:郭中翰)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