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張軒睿也吃鱉 面對性感胴體摸不下去

▲猛男秀舞廳讓張軒睿露出嬌羞笑顏。(公視提供)
▲猛男秀舞廳讓張軒睿露出嬌羞笑顏。(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國民男孩」張軒睿去年在金鐘獎上開撩頒獎搭檔周海媚,不但用「現在流行姊弟戀」虧女方,還一把摟住周海媚的香肩,放電指數百分百。張軒睿更曾從Ella那邊學到一套「撩妹術」,堪稱演藝圈發電機,沒想到他這次在主持《阮三个》實境節目時,竟反被撩到說不出話來;面對人氣網紅FuFu福福的妖媚熱舞,連楊貴媚都忍不住自嘲自己「太man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貴媚想偷摸但又不敢真的行動。(公視提供)

人氣網紅福福和一群朋友入住民宿,一看到張軒睿就誇讚他是「國民男神」,不斷對他講出不少撩人金句,如「我今天改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你是不是跑步很快,難怪我會追不到你」,福福說完後還興奮大喊:「這句我學了好久,今天終於有機會講出來了!」面對對方不斷放電示好,張軒睿也忍不住說:「哇!終於遇到對手了!」


▲福福盡情熱舞。(公視提供)

不只張軒睿招架不住福福的魅力,連楊貴媚看到舞者出身的福福大跳熱舞時,都被對方超會扭動的電臀驚艷,頻頻稱讚「這應該是有裝電池的吧」、「我覺得他們比我更女人,我都沒有辦法把舞跳得那麼騷,我有時候太man了,說不定哪天可以跟他們學跳舞!」並嬌羞地大喊:「唉呦!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耶!」張軒睿則坐在一旁被嚇到不知所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