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退休 日演員:感謝讓我們看到那麼多夢想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2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宣布退休,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在部落格上發文說,「感謝一朗讓我們看到這麼多夢想」,他想跟一朗由衷地說,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今天在美職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後記者會上表示,他在日本及美國打職棒多年,今天以現役選手身分退休,能在日本退休,感到很幸福。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聽聞一朗退休的消息,一朗出身的愛知縣相關人士都表示相當驚訝。一朗高中時代的監督(總教練)中村豪說,如果是一朗的話,應該可以打到50歲,自己想看一朗最後能敲出一支安打。

每年都會在愛知縣內舉行一朗盃學童軟式棒球大賽的非營利組織副理事長河井政三說,雖然會覺得有點寂寞,但還是要跟一朗說,過去這麼長的時間辛苦了。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在部落格上說:「感謝一朗讓我們看到這麼多的夢想、這麼多的紀錄,我要由衷地說辛苦了。」

今天擔任水手隊先發投手的菊池雄星,除了是自己在大聯盟首度登板的比賽,也是一朗的最後一役。菊池忍住眼淚說,這是幸福的時刻,對他而言,能跟一朗一起打球的時刻,就是自己最好的禮物。(譯者:黃名璽/核稿:徐崇哲)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