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說當總統有3條件 韓國瑜回「8個字」痛批空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在 3 月底遷移辦公室至原屬海洋局空間的鳳山行政中心,消息一出引發爭議,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狠酸他應多關心市政,「最重要的是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對此,韓國瑜昨(21)日下午不甘回嗆,指蔡英文總統應更關心高雄城市的發展,「不要該聽見的沒聽到,只用小牙籤這樣鑽,失去總統的高度跟格局!」至於蔡英文昨天上午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談到要當台灣總統有 3 個條件,韓國瑜則表示,當總統的條件只有 8 個字,痛批她根本是「談話空蕩蕩、軟綿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下午率團展開 8 天 7 夜的「海洋民主之旅」,出訪我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及馬紹爾群島。她趕在出訪前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並表示要當台灣的總統有 3 個條件;第 1 是面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應強化與國際的連結。第 2 是面對台灣內部挑戰,而過去執政者選擇拖延的情況下,領導人要能夠不計毀譽,才能帶領社會繼續前進。第 3 她強調,當總統不是明星球員,必須是一個好隊長,要擔起所有責任,團結全黨、團結整個社會。

總統蔡英文赴民進黨部領表登記黨內初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1) ▲總統蔡英文昨(21)日出訪友邦前,赴民進黨部領表登記黨內初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1)

報導指出,對此韓國瑜則表示,蔡英文的談話「都是夢幻式、空蕩蕩、虛無縹緲、軟綿綿,似是而非的」,讓人民聽了一頭霧水。他痛批,身為中華民國總統都不知道總統的職責該做什麼,是台灣人民的悲哀。最後韓國瑜也強調,他認為當總統的條件只有 8 個字,那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至於其他的都是空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