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引退 感謝老婆和老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1日晚間在美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賽後記者會上,宣布結束職棒生涯。一朗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妻子和家中的老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5歲的一朗於21日晚間到22日凌晨召開宣布引退的記者會,時間約85分鐘。被記者問到妻子鈴木弓子的事,一朗答說,弓子是最努力為他付出的人。

一朗說:「我在西雅圖水手隊大本營要比賽前,都會吃妻子做的飯糰,總計大約吃了2800個。妻子希望能做到3000個給我吃,我原本也想讓她做到3000個飯糰的。」

一朗說:「我曾說過退休後自己的生活步調不會放慢,但我希望妻子的生活步調能放慢。」

一朗家中的愛犬「一弓」今年快18歲了。一朗說:「真的就是老公公,走路搖搖擺擺,但卻很努力的活著。看到一弓,就覺得我也一定要努力才行。沒想到一弓可以陪我生活到我從職棒界引退,我對妻子和一弓除了感謝還是感謝。」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