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看過來!孩子兒童節去哪兒? 一同發現家中小小畢卡索

▲尋找小小畢卡索活動徵件倒數,超值獎項等小朋友來爭取。(圖/資料照片)
▲尋找小小畢卡索活動徵件倒數,超值獎項等小朋友來爭取。(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雁茹/台北報導

還在煩惱今年的兒童節要怎麼跟家中的小寶貝度過嗎?今年有一個好康報你知,就在華山1919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許多好看、好玩的活動這都在這,現場不只許多有趣的闖關遊戲攤位,還有深受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蘋果劇團帶來「再闖黑森林」的歌舞劇表演,另外,MOMO家族的香草姊姊與優格姊姊也將到場帶動唱跳,要給小朋友一個開心又難忘的兒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 mix
▲蘋果劇團將於4月4日帶來「再闖黑森林」的歌舞劇表演,MOMO家族的香草姊姊與優格姊姊也將到場與小朋友們同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北歐牙刷品牌Jordan今年第二屆舉辦「尋找小小畢卡索」著色比賽活動,並於4月4日當天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五點,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品牌日暨頒獎典禮,凡是於3月26日前將主辦單位指定的圖紙寄回,經過評選就有機會獲得獎項有當紅遊戲主機、電動汽車及兒童滑板車等豐富大獎。

2
▲尋找小小畢卡索活動徵件倒數,超值獎項等小朋友來爭取。(圖/主辦單位提供)

品牌總代理柏炬公司總經理邱文鵬說,為了推廣潔牙的正確觀念,今年也到了多間校園結合保健室宣導,跟小朋友說明正確潔牙的方式,並提供豐富的牙刷組給現場小朋友,鼓勵孩子自己動手刷牙,愛護牙齒的健康。今年第二次舉辦這樣的活動,也希望家長與孩子一起努力照顧口腔健康。

DSC_1176
▲Jordan牙刷推廣潔牙正確觀念,結合校園保健室課程呼籲家長與小朋友一同為口腔衛生努力。(圖/資料照片)

Jordan牙刷也表示,今年的Finding Jordan Picasso 尋找小小畢卡索著色比賽即將倒數,已經有許多傑出的作品陸續寄回,今年也將透過專業的評審協助評選,小童組為3~6歲,大童組為7到12歲,創意表現以及畫風都將是評選的重點,歡迎家長一起來培養明日的畢卡索,讓小朋友盡情的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Finding Jordan Picasso活動網站:https://findingpicassotw.com
Jordan 牙刷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rdan18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