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蠵龜命喪消波塊 岸巡助研究死因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2日電)一隻保育類綠蠵龜,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漂浮在海洋大學海工館後方消波塊旁海面,岸巡出動救生艇到場,發現綠蠵龜已死亡多時,將牠帶至岸際,經研究人員解剖後尚無法判定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岸巡隊今天表示,昨天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工館後方有海龜卡在消波塊間,隨即由八斗子及碧砂安檢所施放救生艇前往查看,岸巡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海龜已死亡多時,隨即將海龜帶到岸際。

岸巡並聯繫海洋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人員到場處置,研究人員表示,死亡的海龜品種為一級保育類母綠蠵龜,長度91公分、寬度81公分,經現地解剖後尚無法判定死亡原因,將重要的器官帶回研究調查,屍體其餘部分則在望海巷岸際掩埋。(編輯:張芷瑄)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