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將參選總統?輔選人士透露:有心理準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奪回政權,國民黨基層一直有聲音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參選 2020 年總統。媒體報導指出,一位曾參與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輔選人士指出,雖然到目前為止韓國瑜沒有打算選總統,但應該已經有參選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這名韓國瑜的友人表示, 韓國瑜現在並不想選總統,不過,最後會不會出馬目前還沒有答案。只是國民黨與支持者期望參選的聲音殷切,韓國瑜當然不可能視而不見。

這名友人表示,韓國瑜目前最想做的是推動高雄市政建設,希望在任內盡快做出政績,才是回應支持者最好的方法。而國民黨如果真的希望韓國瑜參選,那態度和提名制度的安排都要更明確,現在仍讓人感覺一切混沌未明。

而這位友人也指出,這幾個月來,韓粉與其他有意參選總統陣營支持者間,因提名爭議不斷互相較勁,讓彼此心結加深,讓韓國瑜與黨在這幾個月不斷被消耗,這些都不是韓國瑜主觀上希望發生的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起出訪港澳深廈下午將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且採高規格會面,韓國瑜則表示,不曉得。(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高市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