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玩》盛大Game Party 重量級嘉賓一起「7」起來!

▲《NOW電玩》即將在29日開站,超狂「Game Party」等你一起鬧一波!(圖/NOW電玩)
▲《NOW電玩》即將在29日開站,超狂「Game Party」等你一起鬧一波!(圖/NOW電玩)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旗下全新電玩子網站《NOW電玩》即將於29日正式登場!自14日公開測試後,《NOW電玩》接連兩周舉辦「名人應援團」直播活動,邀請到嘻小瓜和 LamiGirls 籃籃、倪暄一同前來電玩。而當天(29日)的直播活動更是精彩,《NOW電玩》一次邀請到6名 LamiGirls 成員以及藝人何美,帶給大家最歡樂的《NOW電玩》「 Game Part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兩周的公開上線測試後,《NOW電玩》終於要在29日與各位玩家見面囉!《NOW電玩》除了和狼谷競技台合作,獨家引進狼谷優質自製節目《電競老司機》,看名人教你如何掌握電玩技巧!此外《NOW電玩》最大的賣點就是每天網羅Twitch、Youtube上有趣熱門的實況精華與有趣影片,製作成「每日懶人包」,讓你不用苦苦四處找尋,每天來《NOW電玩》看懶人包就能保有一天好心情!

▲狼谷競技台自製《電競老司機》正式登場後將每周更新!(圖/翻攝自《NOW電玩》)

另外,《NOW電玩》當天準備了超盛大「Game Party」直播活動,不但邀請當紅酷瞧藝人「何美」擔任主持人,更一口氣請來了倪暄、孟潔、曲羿、凱莉絲、羚小鹿、亞璇等 6 名人氣超高的 LamiGirls 成員,要陪大家玩遊戲慶祝。至於玩什麼遊戲呢?就讓我們先好好保密囉,不過先稍微透露,各位粉絲可以在直播中看到 LamiGirls 們熱舞,想看 LamiGirls 一起勁歌熱舞嗎?《NOW電玩》「 Game Party 」將在下周五晚間 8 點至 10 點於中壢「i hotel」電競旅館準時直播,記得鎖定囉!

除了盛大Game Party外,這段期間《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也預定舉辦各種抽獎好康要來回饋玩家,想要拿到各種電玩電競好禮的玩家,請趕快手刀去對《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持續關注,才不會錯過超好康的抽獎訊息!

《NOW電玩》3月29日,期待與你「Gaming NOW」!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