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上錯人」醜聞爆發 意外扯出四角戀風波

▲陳妍安(左)、江祖平在懸崖邊對峙。(圖/民視提供)
▲陳妍安(左)、江祖平在懸崖邊對峙。(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大時代》劇情進入高潮,隱瞞多年的「賀良才上錯人」事件已經引爆,幸美(江祖平飾)發現賀良才(Gino飾)曾性侵過孫如貞(陳妍安飾),這場備受關注的四角戀轉折戲,還特地至海拔超過500公尺的宜蘭桃源谷拍攝,堪稱電影規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Gino挑戰懸崖邊吊鋼絲,其中江俊翰跟江祖平已有多次吊鋼絲經驗,兩人老神在在表示,吊鋼絲承受重量的位置,以及最卡的地方就在重要部位,直說:「顧好下面就好!」江祖平也笑說:「我們四位劇中角色年齡加總都200歲了,這麼拚命,大家一定要看啊!」

▲江祖平演出《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此外,有懼高症的Gino必須先吞暈車藥,才能順利完成拍攝,他說天未亮就開著山路來到現場,拍攝時放眼所見是開闊美景,以及看到成群「大牛」,笑說就好像看到「藍寶堅尼」,還表示自己跟牛超有緣,透露以前曾幫牛做過人工受精,是很難得有趣的經驗。

▲Gino(左起)、陳妍安、江祖平、江俊翰在宜蘭拍戲。(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