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大財!韓國瑜在港簽農產品合約 賺進24億台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2點現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圖/翻攝東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2點現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圖/翻攝東網)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起出訪港澳深廈,早上10點抵達香港,港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到場迎接,韓國瑜大方向現場支持者揮手道謝,隨即乘坐專車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訪港,獲大批支持者到場迎接。(圖/翻攝香港01)

下午2點韓國瑜現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率領市府農漁會人員,與香港商會簽署7份農產品相關合約,金額高達新台幣24億元。

韓國瑜在會中致詞表示,香港25%的農產品均來自日本,只有3.6%來自台灣,希望藉由此次與香港商會合作,能夠將台灣農產品進口香港的數量提升至10至12%。他也形容高雄是「睡公主」,睡醒後會具發展潛力,未來將可比紐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港出席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並在會中致詞。(圖/翻攝東網)

會中有記者問到「九二共識」,以及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等問題,韓國瑜表示,這次出訪的定位是經濟、情感交流之旅,不回應政治問題。他指出,這次訪問香港最主要是「交朋友、做生意」,希望香港與高雄多來多往,像是香港郵輪可以多停一站在高雄,帶動人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記者提問。(圖/翻攝巴士的報)

根據公開的行程安排,韓國瑜只在香港停留一天,離開機場後,中午到禮賓府與特首林鄭月娥午宴,之後到會展出席高雄市與中華出口商會簽署合作協議的活動,晚上夜遊維多利亞港、觀賞幻彩詠香江。

香港之行結束後,韓國瑜將前往澳門、深圳及廈門,與當地商會及企業會面,就採購高雄農、漁、水果、凍肉、鮮花、加工食品等合作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