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棒球運動 李俊俋爭取經費整修嘉市立棒球場

▲立委李俊俋在臉書開直播談棒球運動。(圖/記者陳惲朋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
▲立委李俊俋在臉書開直播談棒球運動。(圖/記者陳惲朋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留學美國波士頓的嘉義市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是美國紅襪隊的球迷,也曾加入文化大學乙組棒球隊,所以特別關心棒球運動的發展,特以實際行動爭取7000萬元經費,整修嘉市立棒球場,將要動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俊俋表示,嘉義市立棒球場因設備老舊,中華職棒球不太願意來此比賽,所以與前任嘉義市長涂醒哲向中央爭取7000萬改善市立棒球場經費,期待中華職棒能增加在嘉比賽的場次,重燃市民對棒球的熱情。

李俊俋今(22)日在臉書上開直播指出,嘉義市曾經是棒球運動最興盛的地區,從日治時代的嘉農棒球隊,到後來的七虎少棒隊,獲得威廉波特少棒冠軍金龍少棒,都是與嘉義市息息相關,台灣職棒大聯盟,就是以嘉義為根據地,設有嘉南勇士隊,嘉義人對棒球是很痴迷的。

李俊俋認為,目前職棒的球隊只剩4隊,是國內企業不夠重視,一年一支球隊只要投入5億的經費,對台灣很多企業來說,是很容易的,不只是職棒隊,業餘的社會球隊也需要增加,如此可以增加基層球員的出路,國內棒球的發展,會愈來愈好,期待嘉義市府會能爭取職棒隊來設立主場,他會盡力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