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國道客運夾撞計程車 土城休旅車撞民宅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王朝鈺新北22日電)國道1號北上9.8公里汐止路段,今天下午發生國光客運與福和客運夾撞計程車的車禍。現場兩名傷者送醫。另外,土城區也發生休旅車撞進民宅,幸虧駕駛並未受重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國道1號北上9.8K汐止路段,今天下午將近3時,發生兩輛客運與計程車的交通事故,現場計程車有兩名傷者,司機與另一老婦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

計程車內傷者,由汐止消防分隊送往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療,國光客運與福和客運的乘客與司機都無人受傷,由接駁車接走。

警方初步調查連環車禍,是國光客運追撞前方計程車,再推撞到前方的福和客運,計程車被夾在2輛大車中間,好像夾心餅乾,造成車頭、車尾嚴重凹損。

另外,消防局表示,土城區中央路三段今天下午4時15分許,有一輛休旅車撞進民宅,男性駕駛未受困,因流鼻血,意識清醒,送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編輯:張銘坤)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