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港「國防知性之旅」23日正式登場 歡迎民眾參加

▲ 陸戰隊的水中爆破震撼力十足。(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 陸戰隊的水中爆破震撼力十足。(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22日電)海軍司令部今日上午在臺北港舉辦「國防知性之旅暨敦親睦鄰」預演活動,開放周邊學校、鄰里鄉親、弱勢團體進場參觀,共同促進地方軍民交流並推廣全民國防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態操演包括空中幻象戰機衝場及海上橡皮艇操演外,碼頭邊也停靠海軍康定級艦、錦江級艦、光六飛彈快艇、海巡署宜蘭艦及桃園艦等,開放民眾登艦參訪。

 主舞台還有海軍儀隊操槍、陸專及米倉國小戰鼓表演、陸軍特指部及長坑國小戰技操演、三軍人形氣偶舞蹈、國防部藝工隊等精彩表演,開放民眾在各表演活動結束後合影。

 此外,碼頭也陳列雷霆兩千、雲豹甲車、復仇者飛彈車、AAV7兩棲突擊車、愛國者三型飛彈車、憲兵重型機車等武器裝備展示,會場周邊並設置人才招募攤位、國防互動攤位及文藝金像獎藝文展覽等,內容豐富多元。

 海軍司令部表示,明天正式活動對外開放時間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共同認識國防、了解國防並支持國防。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