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季名單新面孔多 選秀狀元戴培峰一軍出發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中華職棒30年賽季明天開打,各隊今天公布開季一軍名單,名單中亮點,包括Lamigo桃猿隊賴智垣、統一獅隊林祖傑、去年選秀狀元戴培峰等人,都沒有一軍出賽紀錄、表現備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30年季賽明天於桃園棒球場登場,Lamigo桃猿隊主場迎戰統一獅隊,今天中職公布各隊開季一軍名單,當中不少新人冒出頭,也有幾位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過一軍出賽紀錄的球員。

桃猿隊投手賴智垣,為職棒退役球星賴有亮的兒子,1999年中職開幕戰因雨延賽,但這場紀錄上,當年度編號1號的比賽興農牛隊先發投手就是賴有亮,賴智垣今年開季一軍出發,明天開幕戰也有機會登板亮相。

統一獅隊野手林祖傑去年季中選秀沒有獲得球團青睞,後來以自主培訓選手合約加入獅隊,春訓攻守表現不錯,也被放入開季名單中;悍將隊去年季中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是開季名單亮點,另外野手楊晉豪、兄弟隊投手黃恩賜等人,也都是一軍新面孔。

桃猿隊今天安排開幕戰前練球,對於開季名單規劃,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年因為廖健富可以回到捕手位置,捕手帶3人,分別為林泓育、廖健富、劉時豪。

洪一中表示,開幕戰林智平有機會任先發三壘手,林智平前年因合約問題,也影響到開季調整,今年狀況不錯,至於外野僅藍寅倫比較確定,剩下的球員安排需要與教練團討論,做最後的確認。(編輯:張芷瑄)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