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愛你依舊在員林 蜀葵花觀光「趣」

▲員林市公所在員林市南區運動公園蜀葵花田舉辦「2019愛你依舊在員林蜀葵花觀光園遊會」暖場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員林市公所在員林市南區運動公園蜀葵花田舉辦「2019愛你依舊在員林蜀葵花觀光園遊會」暖場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員林市公所舉辦的蜀葵花觀光季每年都吸引上萬名遊客慕名前來賞花,22日上午在員林市南區運動公園蜀葵花田舉辦「2019愛你依舊在員林蜀葵花觀光園遊會」暖場會,活動邀請饒明國小舞獅團及秀珍舞蹈社小朋友帶來「舞動蜀葵花仙子」表演,為這次蜀葵花觀光季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幻蜀葵花海現正綻放中!2019愛你依舊在員林蜀葵花觀光園遊會即將繽紛展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員林市夢幻蜀葵花海繽紛綻放,隨風搖曳更顯嬌豔!今年氣候較暖和,蜀葵花自農曆年後已陸續綻放,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市公所每年春節期間利用休耕農地打造花海,讓市民賞花不必遠行,員林的知名度也因蜀葵而「花」名大噪,同時帶動美食商圈多邊經濟效益。


▲員林市夢幻蜀葵花海繽紛綻放,「草泥馬」悠然漫步於蜀葵花田中也為這次蜀葵花觀光季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游振雄特別感謝各大報章媒體往年的熱烈報導,讓員林市的蜀葵「花」名遠播,成功行銷員林新亮點,吸引許多部落客前來介紹、分享,今年市公所擴大種植面積達2,300坪,可說是全國最大片的蜀葵花海,計有1萬株蜀葵花艷麗開放,讓大家在「春分」氣候最怡人時刻,藉由賞花投身自然,觀賞千姿百媚、迎風搖曳的蜀葵彩色花海。


▲員林市夢幻蜀葵花海繽紛綻放,隨風搖曳更顯嬌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游振雄指出,蜀葵花期長達1個多月,花期預計至4月底(視氣候、花況而定),彩色繽紛的蜀葵花海,提供民眾休閒娛樂賞花的新天地,有別以往,今年蜀葵花觀光季結合園遊會活動,即將於31日熱鬧登場,當天除有社區特色表演外,更有金鋼鸚鵡遨遊於蜀葵花海中為活動暖場。


▲員林市夢幻蜀葵花海繽紛綻放,市公所擴大種植面積達2,300坪,可說是全國最大片的蜀葵花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2)

游振雄說,市公所為了提供忙碌的民眾身心可以獲得慰藉與紓解,近年來積極推廣利用休耕稻田栽種蜀葵花田,鼓勵民眾接近大自然,清明節連續假也是蜀葵花開的季節,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來員林觀賞「花中巨人」蜀葵花,大家前來賞花,一定很暢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