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徵召領表選總統 韓國瑜在香港這樣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正率領市府團隊到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參訪,傳出國民黨將徵招韓國瑜領表選總統。對此,韓國瑜在香港回應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前線不停衝訂單、不停交朋友,這時候對於台北中央黨部有什麼想法,他目前都沒有心思去思考,只想趕緊把此行的任務達成,盡可能賣東西、交朋友、行銷高雄,這是此行最主要的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作業已展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挑戰總統蔡英文。不過,國民黨提名方式仍未明朗,引發基層焦慮,擔憂無法贏回政權,媒體報導,國民黨4月中將啟動初選提名作業,透過「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進入初選,與前新北市朱立倫、立委王金平等已表態的主要參選人,透過初選機制對決,決定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人。

據了解,由於韓國瑜不能主動領表登記參加初選,國民黨中央黨部預料將透過「徵召領表」的方式,由黨或其他人出面,代替韓國瑜領表,並完成黨員連署與登記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