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從早吃到半夜!吃鐵板燒要全神貫注 小心大廚...

▲星夢郵輪旗下世界夢號將於今年7月、8月分別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圖/記者彭夢竺攝)
▲星夢郵輪旗下世界夢號將於今年7月、8月分別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圖/記者彭夢竺攝)

記者彭夢竺/香港報導

亞洲郵輪市場近年來開始蓬勃發展,台灣已躍居亞洲第二大客源市場,雲頂集團旗下星夢郵輪看好台灣市場前景,探索夢號將於3月29日首度來台,世界夢號接力7月、8月分別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要用頂級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禮遇及各式各樣餐廳美食驚艷台灣旅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夢郵輪專為亞洲旅客打造「The Palace皇宮」服務與專屬區域,2019年再度升級,配備超過140間皇宮套房以及游泳池、餐廳、健身房、Spa、酒吧在內的系列專屬設施,皇宮貴賓可以享受歐式管家所帶來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全方位感受頂級郵輪旅遊體驗。

其中,世界夢號自2017年11月才正式下水後,長期以香港為母港,看好台灣躍居亞洲第二大郵輪客源市場,預計於今年7月、8月分別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前往石垣島、那霸、鹿兒島等熱門觀光景點,除了15萬噸重的船身將刷新台灣停靠郵輪最高噸位的紀錄之外,相信頂級的服務與餐廳也將令台灣旅客為之驚艷。

▲戶外火鍋在開放的戶外用餐空間,可以邊吃火鍋邊看海景。(圖/記者彭夢竺攝) ▲戶外火鍋在開放的戶外用餐空間,可以邊吃火鍋邊看海景。(圖/記者彭夢竺攝)

世界夢號有許多免費及特色餐廳,涵蓋各國異國美食有高達35種餐飲選擇。絲路花舞中餐廳可邊吃飯邊觀賞俱樂部現場表演、戶外火鍋可以欣賞海景、健康餐吧提供健康輕食、棕櫚閣集觀景廊與酒吧為一體,供應豐富飲品及精美下午茶,場地還可供舉辦私人派對、星夢餐廳以Buffet形式,匯聚各國美食。

▲皇宮貴賓免費下午茶,一人份份量十足。(圖/記者彭夢竺攝) ▲皇宮貴賓免費下午茶,一人份份量十足。(圖/記者彭夢竺攝)

若是喜歡吃西式排餐的,也可以選擇1號扒房,他們供應多汁的菲力牛排、鮮嫩的安格斯肋眼牛排,以及頂級肋骨排等選擇。半夜想吃東西也不怕找不到食物,藍湖美食24小時開放,有各式各樣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及中國大陸各地的街頭美食。

▲海珍舫、1號扒房是同一間餐廳,有觀景座位,還有私人包廂。(圖/記者彭夢竺攝) ▲海珍舫、1號扒房是同一間餐廳,有觀景座位,還有私人包廂。(圖/記者彭夢竺攝)

偏愛日本料理的旅客也有好去處。海馬日本料理設有新鮮壽司吧及9台滋味鐵板燒,壽司師傅精心設計壽司和招牌菜式,還有多款清酒供應;更特別的是,他們還設有鐵板燒,有別於台灣民眾傳統鐵板燒的印象,技藝精湛的大廚會在賓客面前現場表演,不論是拋接食材、鐵板敲擊、引吭高歌,就連灑胡椒都可小show一段,甚至從帽子變出一隻雞,大廚之間還會互相較勁,一個比一個high,讓人吃飯無法只顧滑手機,必須隨時注意大廚動靜,深怕錯過任何精采又好笑的橋段。

▲海馬日本料理滋味鐵板燒,大廚有滿身絕活,常出其不意表演。(圖/記者彭夢竺攝) ▲海馬日本料理滋味鐵板燒,大廚有滿身絕活,常出其不意表演。(圖/記者彭夢竺攝)

▲鐵板燒菜色多樣又精緻。(圖/記者彭夢竺攝) ▲鐵板燒菜色多樣又精緻。(圖/記者彭夢竺攝)

▲鐵板燒飯後甜點,香蕉冰淇淋與煎餅。(圖/記者彭夢竺攝) ▲鐵板燒飯後甜點,香蕉冰淇淋與煎餅。(圖/記者彭夢竺攝)

搭郵輪當然要吃海鮮囉!海珍舫不僅供應豐富的前菜選擇,更有阿拉斯加帝王蟹、生蠔、虎蝦等誘人冰鮮海鮮,晚餐時段還可以欣賞大廚烹調海鮮的現場表演。

▲海珍舫可以吃到新鮮龍蝦、螃蟹與干貝。(圖/記者彭夢竺攝) ▲海珍舫可以吃到新鮮龍蝦、螃蟹與干貝。(圖/記者彭夢竺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