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春天柚花飄香 徐榛蔚領頭健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花蓮縣23日電)每年3月柚花盛開的季節,花蓮瑞穗鄉農田飄著柚花香。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率縣政府各局處長在瑞穗鄉雨中健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政府表示,今早花蓮天空飄著細雨,仍抵擋不了鄉親參與活動的熱情,徐榛蔚陪伴大家自鶴岡國小出發,沿線繞經柚農用心管理的文旦柚果園,全程約3公里,沿途欣賞開花纍纍的白色柚花,還可聞到陣陣清新淡雅的柚花香迎風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春天在瑞穗!」徐榛蔚表示,感謝縣府各局處與瑞穗鄉公所、農會攜手合作,擴大舉行柚香花季系列活動,期盼未來成為常態性活動,邀請國內外遊客每一年趁柚花綻放期間蒞臨全國最芳香的鄉鎮,健走運動、聞香品香,感受春天的氣息。

徐榛蔚表示,今天現場安排農特產品行銷展售、柚花茶品茗及摸彩等,柚花系列活動還包括明天登場的柚花路跑、柚花溫泉浴、柚花特色餐、公益柚樹認養及柚花攝影比賽等,歡迎鄉親明天踴躍參與。(編輯:吳佳穎)108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