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50歲長這樣!素顏被尪出賣 「別壞我名聲」

▲伊能靜今年50歲。(圖 / 翻攝微博)
▲伊能靜今年50歲。(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伊能靜這個月歡度50歲生日,她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事業及家庭重心都轉往大陸,兩人育有一女小米粒。近日秦昊在微博慶祝結婚4周年,竟意外曝光伊能靜素顏真面目,讓她氣喊「別壞我名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慶祝結婚4周年。(圖 / 翻攝微博)


伊能靜與秦昊兩人姐弟戀相差10歲,近日迎來夫妻倆的4周年紀念日,秦昊在微博寫上,「米粒媽~今天好像是我們結婚四周年~我沒忘哦。」還一連曬出好幾張搞怪合照,其中一張伊能靜將瀏海掀起,全素顏斜瞪著鏡頭,照片也沒有美肌模式,就這樣赤裸裸被丈夫出賣了。


▲伊能靜全素顏。(圖 / 翻攝微博)


過去伊能靜被網友批評皮膚臉蛋不如以往,她卻坦然面對「我這年紀不是很正常嗎?」這次被老公出賣素顏真面目,她也自拍一張反擊,「不能修圖的前置live攝像來一個,麻煩直男迷之審美角度怪異的秦昊先生不要發剛生完孩子很醜的照片,來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是美麗教主,别壞我名聲。」


▲伊能靜自拍反擊老公。(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