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享受歐式管家貼心服務 船上酒水還可免費喝到撐

▲星夢郵輪看好台灣市場前景,世界夢號即將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圖/記者彭夢竺攝)
▲星夢郵輪看好台灣市場前景,世界夢號即將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圖/記者彭夢竺攝)

記者彭夢竺/香港報導

亞洲郵輪市場近年來開始蓬勃發展,雲頂集團旗下星夢郵輪看好台灣市場前景,世界夢號將於7月、8月分別自基隆港、高雄港出航,要用頂級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禮遇及各式各樣的設施驚艷台灣旅客,相信除了一般民眾之外,也會受到高端客群的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夢郵輪專為亞洲旅客打造「The Palace皇宮」服務與專屬區域,2019年再度升級,配備超過140間皇宮套房,可享受全套房設計,並配備私人餐廳、休憩空間、酒廊、健身房、戶外泳池、按摩浴池、健身房、Spa、酒吧,以及兒童區域等專屬設施,且只要憑著金色房卡,每天還可有免費高級餐點、船上所有酒吧的酒水免費喝到飽,甚至可以跟船長、輪機長一起開Party。

▲船長觀景廊可以近距離看到駕駛艙,還有許多郵輪數據、船員簡介可以在此了解。(圖/記者彭夢竺攝) ▲船長觀景廊可以近距離看到駕駛艙,還有許多郵輪數據、船員簡介可以在此了解。(圖/記者彭夢竺攝)

▲皇宮貴賓有專屬的健身房,一般民眾無法使用。(圖/記者彭夢竺攝) ▲皇宮貴賓有專屬的健身房,一般民眾無法使用。(圖/記者彭夢竺攝)


▲The Palace皇宮套房內觀。(圖/記者彭夢竺攝) ▲The Palace皇宮套房內觀。(圖/記者彭夢竺攝)

最特別的是,皇宮貴賓還有24小時歐式管家來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不管是餐廳、表演、按摩的預定,或是任何疑難雜症,只要一通電話,管家就能幫忙解決,全方位感受頂級郵輪旅遊體驗。根據船上管家的說法,世界夢號上約有20多位管家,正常狀況大約都是一個管家服務7、8間皇宮套房。

管家不僅會記住你的長相,幫你記得餐廳預定的時間、表演看Show的時間,還會給出最好的時間安排建議,更貼心地在你到了餐廳或任何預約的地點後,親自跟你介紹自己,並幫忙解答任何船上相關的問題,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在特大的郵輪上不怕迷路,只要跟著花朵生長的方向走,就是船頭。(圖/記者彭夢竺攝) ▲在特大的郵輪上不怕迷路,只要跟著花朵生長的方向走,就是往船頭的方向。(圖/記者彭夢竺攝)

除了專屬的皇宮貴賓服務之外,船上也有許多公共設施。世界夢號配備頂級VR設施,提供民眾虛擬實境的樂趣,還可體驗最新的沉浸式遊戲,或是和家人、朋友來一場虛擬運動比賽;星座劇院定期上演各類型表驗,舉凡音樂劇、舞蹈表驗、魔術秀、歌舞秀等,只要事先預定就可以免費觀賞。

▲郵輪上游泳池是基本配備。(圖/記者彭夢竺攝) ▲郵輪上游泳池是基本配備。(圖/記者彭夢竺攝)

▲船上有許多公共設施,適合一家大小一起遊玩。(圖/記者彭夢竺攝) ▲船上有許多公共設施,適合一家大小一起遊玩。(圖/記者彭夢竺攝)

在玩樂部分,還有海上滑梯樂園、攀岩場、迷你高爾夫、桌球、射箭、卡拉OK等設施,可以讓民眾在一片碧海藍天之下,與家人、朋友享受難忘的時刻;若是想要紓壓,還有東方理療、水療Spa、精油按摩,可以嘗試不同方式的放鬆服務。

▲世界夢號上到處都有露天躺椅。(圖/記者彭夢竺攝) ▲世界夢號上到處都有露天躺椅。(圖/記者彭夢竺攝)

▲360度酒吧表演在任何角度都可觀賞演出、星座劇院可觀賞歌舞秀。(圖/記者彭夢竺攝) ▲360度酒吧表演在任何角度都可觀賞演出、星座劇院可觀賞歌舞秀。(圖/記者彭夢竺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