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表態卻不棄台籍 館長轟:禮義廉恥學過沒

▲歐陽娜娜表態卻不棄台籍 館長轟:禮義廉恥學過沒(圖/翻攝自館長、歐陽娜娜臉書, 2019.03.23)
▲歐陽娜娜表態卻不棄台籍 館長轟:禮義廉恥學過沒(圖/翻攝自館長、歐陽娜娜臉書, 2019.03.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日前對兩岸關係表明「一國兩制無共識」等主張,讓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捲入「台獨」爭議, 21 日歐陽娜娜大動作在微博、臉書、 IG 發表聲明,強調「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發文表達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8 歲的歐陽娜娜近年在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十分順遂,更與關曉彤、文淇、張子楓被封為「 95 後四小花旦」,但日前北京電視台介紹時,歐陽娜娜的畫面卻無端「被消失」,外界質疑是遭父親歐陽龍昔日言論波及,捲入「台獨」爭議。

歐陽娜娜在 21 日發表聲明,強調「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引發兩岸網友熱議。歐陽龍不捨女兒,痛批會造成這種狀況,全因民進黨執政造成兩岸關係急凍,讓女兒成為兩岸關係不佳下的犧牲品。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聲明。(圖 / 翻攝微博)


對此,網路紅人、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今(23)日在臉書發文提出看法,先怒轟這些人「領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享受著自由平等的法律,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又不願放棄國籍移居大陸」,最後更直接點名歐陽娜娜「真他 X 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

據了解,歐陽娜娜祖籍江西吉安,先前曾與母親返鄉祭祖,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而她在聲明中也曾提及自己的祖籍,因此聲明發出後,不少網友用「江西娜」等詞酸她。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