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學姊使命 王竫婷關鍵抄截:氣勢都來了!

▲UBA佛光大學對上台師大。佛光王竫婷賽後激動擁抱隊友。(圖/大專體總提供)
▲UBA佛光大學對上台師大。佛光王竫婷賽後激動擁抱隊友。(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UBA 4強女子組戰得激烈,佛光大學和台師大之戰,最後佛光王竫婷不僅連拿4分還有關鍵抄截,幫助佛光隊史第2度闖進冠軍賽,賽後王竫婷說,「我是學姐應該要跳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光首節還領先6分,但台師大在第三節反超,兩隊在第四節陷入鏖戰,王竫婷率先跳出來打破僵局,但佛光最後12秒卻發生違例,讓台師大有最後一擊機會,比賽還一度追回最後0.6秒重新界外發球,好在王竫婷關鍵抄截,佛光收下勝利。

王竫婷說,「大家都很看好我們,平常心看待,但內心壓力很大。後面覺得自己是學姊所以要跳出來,有猜到最後應該會傳籃下,所以才抄到。」明天爭冠強碰世新,「第一關過了,氣勢都來了,明天會打更好。」

佛光總教練傅姿伶賽後飆淚 ,「有想預過今天會打得辛苦,會是10分以內拉鋸,台師大預賽狀態好,還是兩屆冠軍,但年輕經驗少,但我只告訴她們不要想對手有多強,做好自己,所以她們最後挺住拿下比賽,我很感動。」

▲UBA佛光大學對上台師大。佛光陳孟欣。(圖/大專體總提供)

普門中學三連霸班底、大一扛主控的陳孟欣表示,「今天一開始大家有點緊張,所以失誤。把自己做好,搶籃板,今天出手有比較積極。不過高中就來過小巨蛋,所以比較習慣了。明天要封鎖(陳)育緹姊外線、林蝶姊的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