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南下路段8車追撞 1死2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361.8公里處南下路段,今天清晨發生一起8車追撞車禍,現場散落滿地零件,造成1死2傷,全案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調查肇事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初步調查,國道1號361.8公里處南下路段清晨近4時,1輛大貨車、2輛小貨車與5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車禍,當場造成1人死亡,另有1名男性和1名女性胸部疼痛,但意識清楚,由救護車緊急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疑因1輛載運機車的大貨車發現前方疑有車禍,緊急煞車翻覆,導致約200公尺的車道上都是散落物,其他車輛閃避不及失控追撞。車禍現場約於2個小時後清理完成,詳細車禍原因待進一步調查。(編輯:陳俊碩)10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