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愛國者老闆被控買春後 首發聲明道歉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邁阿密23日綜合外電報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冠軍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克拉夫特(RobertKraft)今天發布道歉聲明,這是他上月被控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買春以來,首次公開發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7歲的克拉夫特被控於1月間兩度造訪南佛州一間按摩店買春。警方調查人蛇集團和婦女被迫下海事件時,偵破這起買春案。

「我非常抱歉,我知道我傷害了家人和親近的朋友、同事、粉絲,還有許許多多以更高高標準要求我的人,我讓他們失望了。」

克拉夫特否認兩項買春輕罪,但在今天之前,他都未對此案發表看法。

「過去這幾週,我出於對司法程序的尊重保持沉默,現在我想利用這個機會,說出4個星期以來我想說的話。」

新英格蘭愛國者上月擊敗洛杉磯公羊(Rams)勇奪NFL冠軍賽超級盃冠軍,這是他們5季以來第3度封王。

克拉夫特表示,已故夫人蜜拉(Myra)讓他對女性的尊重高於一般人。

「我終其一生都想做對的事,我最不想做的就是不尊重其他人。我非常尊重女性。」

「我的道德和靈魂都是被這位最了不起的女性所形塑的,她是我一生所愛,我何其有幸,能與她結縭50年。」

克拉夫克請大家從他往後的行為來評斷他。

「我持續向前的同時,希望繼續運用我一直以來有幸協助其他人的平台,嘗試做出不同。」

「希望大家不是從我所說的話,而是從我的行為來評斷我,透過那些行為,希望大家能重拾你們對我的信賴和敬重。」(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