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凌晨傳騎樓縱火 路人見狀猛追助警逮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4日電)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騎樓凌晨傳火警,有路人尾隨追逐涉縱火的連姓男子,並通報巡邏員警逮人,連男就逮後供稱心情不好縱火,詢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55歲連姓男子今天凌晨約3時30分在正義北路騎樓,以打火機點燃店家前廣告牌後逃逸,火勢迅速延燒。

警消到場迅速滅火,但仍造成店前廣告及天花板遭燒毀,還波及到2部機車,在店家鐵門阻擋下,火勢未燒進店內,所幸無人傷亡。

由於連男身穿紅衣,縱火時遭路人目擊並尾隨,一路從正義北路追逐百餘公尺,目擊者見巡邏員警趕來時一路呼叫引員警注意並逮捕連男。

警方表示,目擊者40多歲,身材不是很高大,但見義勇為的一路追逐連男並呼叫趕來的員警,警方在他協助下才能迅速逮人;而連男就逮後供稱是心情不好才縱火,詢後被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編輯:方沛清)10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