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拒當納豆 三關嚴審加盟主「展店快收攤更快」

▲解婕翎投資手搖店。(圖/記者臺孝婷攝)
▲解婕翎投資手搖店。(圖/記者臺孝婷攝)

記者臺孝婷/ 台北報導

33歲的「宅男女神」解婕翎轉戰副業,加入台灣手搖飲料戰場,今(24)日她現身門市擔任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冒雨捧場。被問到擔不擔心經濟不景氣,會像其他藝人一樣開店撐不久就關門大吉?解婕翎笑說:「我不會像豆哥(納豆)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投資手搖飲料店。(圖/記者臺孝婷攝)
▲解婕翎今天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臺孝婷攝)

解婕翎解釋,開店至今已經至少有20人想加盟,但她擔心展店太快,也會越快倒閉,所以堅持想加盟的人必須先透過電話審核、第二階段和店長面談,最後才由她親自出馬審核,「會問他們想加盟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這個品牌,還是只是因為解婕翎。」並惋惜納豆的燒肉店明明很好吃,卻還是無奈收店。

 ▲納豆轉戰燒烤店和手搖店失利。(圖/資料照)
▲納豆轉戰燒烤店和手搖店失利。(圖/資料照)

除此之外,解婕翎透露為了店面裝潢砸下大筆資金,光是一面牆打掉重新裝潢,就花費40萬,總共投入超過200萬,好在開店後粉絲都會自發性來買飲料,目前已經回本。她還開心說,原本經紀人只准她半年喝一次手搖飲,現在她都打著「產品研發」的名義天天喝,但依然維持曼妙身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