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旬日老翁勇壯 鋤頭奮戰山豬攻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一處農田今天發生山豬攻擊人的事件,92歲的海藤久雄遭攻擊,用鋤頭擊斃山豬,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92歲的海藤久雄上午7時50分(台灣時間6時50分)左右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一處農田遭山豬襲擊。老翁住在附近,家人趕緊報警。

小田原市公所與消防單位指出,海藤的雙手和兩腿遭山豬咬傷,但無生命危險。山豬約80公斤,最後被老翁用鋤頭擊斃。

日本電視台新聞網(NNN)報導,海藤久雄在田裡遭山豬攻擊,兩手兩腿被咬傷,流著血走回家。他的妻子海藤初美問怎麼回事,他答:「被山豬咬的,已擊斃山豬。」他還說,用柺杖打山豬,柺杖斷了,只好用鋤頭。(編輯:廖漢原)10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