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再開轟 王柏融2打數1安打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天熱身賽再度開轟,近4天敲了4發全壘打,熱身賽打擊率上升至0.297;火腿隊王柏融則在對東京養樂多燕子的熱身賽,2打數敲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21日曾轟出2分全壘打,昨天還有雙響砲演出,包辦5分打點。巨人隊今天對上千葉羅德海洋隊,陽岱鋼先發打第6棒、守右外野,第1打席就開轟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3場比賽內敲了4支全壘打,近況十分火燙。

第4局第2打席陽岱鋼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第6局則是選到保送,總計今天2打數敲出1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陽岱鋼目前熱身賽14場出賽,37打數敲出11支安打,包含5支全壘打,打擊率0.297。

巨人隊這場比賽除了陽岱鋼外,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在第4局轟2分砲,丸佳浩也在第7局敲陽春砲,終場巨人以6比4擊退羅德。

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在對養樂多隊熱身賽,先發打第3棒,擔任指定打擊,第1局吞下三振,第4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第6局選到保送,總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最終火腿以2比4落敗。

王柏融昨天雖然吞下3次三振,不過今天馬上有安打演出,目前熱身賽9場出賽,25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打擊率0.280。(編輯:張雅淨)10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