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段宣布 在伊斯坦堡打造生技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24日專電)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在選舉造勢集會中宣布,將在伊斯坦堡省打造一個可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的生技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31日將舉行地方選舉,執政的正義發展黨(AK Party)和民族行動黨(MHP)組成的人民聯盟(People's Alliance)今天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的雅尼卡皮廣場(Yenikapi Square)聯合造勢。

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活動吸引160萬支持者參與。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與正義發展黨的伊斯坦堡巿長候選人、前總理尤迪倫(Binali Yildirim)、MHP黨魁巴契利(DevletBahceli)對選民喊話,爭取支持。

艾爾段致詞時宣布,土耳其將在伊斯坦堡省打造一個生技谷,可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

土耳其「每日晨報」(Daily Sabah)網站報導,艾爾段提到,估將耗資60億里拉(約10億美元)打造伊斯坦堡省杜斯拉生技谷(Tuzla Biotechnology Valley),未來將生產包括疫苗、處方鏡片、化療藥物等多項產品。

另外,土耳其銀行監理署(BDDK)昨天以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發布報告看空里拉為由,對摩根大通展開調查。艾爾段今天對此表示:「力勸他人投資外幣,企圖煽動並操縱別人的那些傢伙,將會付出慘重代價。」(編輯:高照芬)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