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將推出遊戲訂閱服務 繳月費遊戲輕鬆玩到爽

▲蘋果傳出有意推出遊戲訂閱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傳出有意推出遊戲訂閱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訂閱服務正夯,不管是影片、音樂等現在都積極推廣訂閱制度。而據《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或許會在當地時間 25 日的發表會中公布遊戲訂閱服務消息,搶攻遊戲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博社》報導指出,在這項遊戲訂閱服務中,蘋果列的遊戲清單應該只會包含需要付費的遊戲,例如《當個創世神》、《星露谷物語》、《瘟疫公司》等等,而那種遊戲本體免費、遊戲內有額外付費機制的遊戲並不在蘋果考量之中。

玩家每個月支付一定的訂閱金額之後,就可以無限暢玩訂閱服務中的所有遊戲。而蘋果會依據玩家在遊戲上花費的時間和頻率,把收益按比例分配給遊戲開發者。

報導表示,蘋果很有可能在25日公開初步消息,並在6月的WWDC(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有更詳細的情報,但具體細節仍需等蘋果正式公布為主。如果想要花錢購買iOS遊戲的用戶可以先等等,或許你想要的遊戲就會出現在訂閱服務的清單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