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未得分 暴龍遭黃蜂三分彈絕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多倫多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原有機會贏球,但被藍姆(Jeremy Lamb)砍進絕殺三分彈,以114比115不敵夏洛特黃蜂。暴龍林書豪今天只上場6分鐘,沒有拿下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克服14分落後,在終場前1分24秒扳平戰局,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比賽結束前45秒的跳投命中,要到2分領先,雷納德隨後又蓋了華克(KembaWalker)一記火鍋,讓暴龍看見贏球契機,但黃蜂的藍姆砍進壓哨三分球,讓暴龍1分之差遭黃蜂絕殺。

3連勝的黃蜂,陣中的華克今天有15分、13助攻、8籃板、4抄截表現,貝肯(Dwayne Bacon)攻下全隊最高20分,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攻下16分,耶南葛梅茲(Willy Hernangomez)、藍姆各拿13分,葛理翰(Devonte' Graham)和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各獲10分。

雷納德為暴龍拿下28分,西雅坎(Pascal Siakam)挹注23分,賈索(Marc Gasol)獲得17分,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有12分進帳,鮑爾(Norman Powell)和伊巴卡(Serge Ibaka)都獲10分。

暴龍首節曾領先12分,但黃蜂翻轉戰局,在第3節打完後,反倒領先12分。

暴龍的林書豪今天只替補上場打了6分鐘,有1次出手落空,雖無得分紀錄,但有1籃板、1助攻、1阻攻進帳。(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