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打?韓國瑜稱可選澳門特首 柯文哲:這應該失言吧

▲王浩宇認為,柯文哲的參選或許會是蔡英文連任 2020 的關鍵。(圖/攝自王浩宇ˋ臉書)
▲王浩宇認為,柯文哲的參選或許會是蔡英文連任 2020 的關鍵。(圖/攝自王浩宇ˋ臉書)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玩笑的一句話「我可以到澳門選特首」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表示,「這應該是失言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會見澳門供應商聯合會一行人,除感謝他們特地組團前來高雄採購各類民生必需品外,還一一與50多名團員合照。韓國瑜聽到自己在澳門也很紅時,忍不住開了玩笑說「看來,我可以到澳門選特首了」,他還說,高雄好東西很多,希望採購團盡量買。一名澳門供應商說「我們最想把韓市長買回去」。

媒體25日向柯文哲聯訪時提問「怎麼看韓國瑜說,他還可以選特首?」柯文哲回答,「應該失言吧!」隨後他打住批評,話鋒一轉說「奇怪,今天怎麼這麼多沒看過的記者」?

媒體再問,「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韓國瑜支持度36%、賴清德29%、你26%,排第三?」柯文哲說,「反正民調就這樣,看看就好。如果每天看民調,就不用活了。所以不要每天拿民調問我,我標準的答案是『看看就好』」。

媒體追問「落差這麼大?」柯文哲回答「每家都做民調,事實上,趨勢可以看看,但每天看,我看,就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