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軍營區內瓦斯罐爆炸 疑外人入侵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位於日本沖繩美軍基地瑞慶覽營區內的沖繩防衛局辦公室入口,昨天被發現有瓦斯罐爆炸,由於事發地附近的圍籬受損,美軍及日本警方研判可能遭外人入侵,正在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雖然這起爆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但美軍及日本警方調查發現,爆炸地附近有圍籬受損,研判可能有外部人士入侵,正在進行詳細調查。

日本防衛省沖繩防衛局表示,當地時間昨天晚間6時左右,沖繩防衛局在瑞慶覽營區內設置的「監督官辦公室」2樓入口處,有瓦斯罐爆炸。

駐沖繩美軍陸戰隊司令部就位於瑞慶覽營區內,而監督官辦公室是為了基地內的建設及修繕而設置,平時有防衛局職員與建設公司的員工出入。

這起爆炸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至於究竟有多少個瓦斯罐爆炸,及有無造成建築物損壞,目前仍在進一步確認中。(譯者:黃名璽/核稿:陳亦偉)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