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韓演員PK台星 比賽前「搜孫協志臉書」探情報

▲鄭普碩與徐芝釋都認識孫協志。(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鄭普碩與徐芝釋都認識孫協志。(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韓國全羅北道、光州廣域市、全羅南道共同舉辦的《台韓慈善明星棒球賽》昨(24日)在光州棒球場登場,台灣由孫協志、唐從聖、阿翔等人領軍的「SUN STAR」對抗韓國鄭普碩、徐芝釋、沈賢燮等所組成的「ZOMAZOMA」,最終台灣以11:7的成績獲得此次勝利,孫協志表示,因為去年屏東與這次的比賽,與對方已產生感情,希望今年12月雙方能在互相切磋球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27A9281
▲台灣SUN STAR與韓國ZOMAZOMA。(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台韓慈善明星棒球賽》去年12月在屏東初次比賽,韓國「ZOMAZOMA」以16:10打敗「SUN STAR」,這次台灣隊卯足全力,以11:7的成績獲得此次勝利,隊長孫協志就表示,知道辦一場公益棒球賽不容易,但經過2場比賽後,與對方產生濃厚情感,「我們是不同的國家講著不同的語言,卻因為熱愛棒球而認識,我特別珍惜這樣的緣分」,希望這份交流能夠永續下去,也已開始期待12月與韓國隊再次切磋。

J27A9573
▲台灣SUN STAR。(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演過數部韓劇的資深演員鄭普碩,曾與「RM」李光洙出演《歡樂滿屋》、「少女時代」潤娥的《王在相愛》、《胸腔外科-盜心師》等,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他也是「ZOMAZOMA」的隊長,當看到「SUN STAR」卯足全力比賽,先笑說開始前三局因為天氣太冷,實力發揮不出來,當感受到台灣隊的熱忱後壓力也隨之而來;他坦言不知道5566跟韓團神話屬於同等級,但很開心透過棒球認識了孫協志與阿翔。最後問到戲劇規劃,鄭普碩表示:「現在拍太多戲了,結束tvN電視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7》拍攝後,打算先休息2到3個月再說。」

J27A9405
▲資深演員鄭普碩。(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演員徐芝釋表示,去年不能去屏東比賽感到可惜,很感謝這次台灣隊來到光州,透露在比賽前,有先去孫協志的IG與臉書認識他,非常開心能與對方做交流、建立關係。徐芝釋演過不少電視劇,與李鍾碩、f(x)鄭秀晶、Winner姜昇潤合作的《歡樂滿屋2:短腿的反擊》也深受台灣觀眾喜愛,但已兩年沒演戲的他,透露空窗期都在當老闆賣面膜,但6月開始會回歸電視劇的拍攝,目前也正準備拍電影。而當任教練的喜劇演員沈賢燮,表示很喜歡台北,曾私下來台旅遊數次,就連爸媽度蜜月的地點也是在台灣,同樣也對於能跟台灣明星交流感到開心。

為了推廣光州觀光,除了舉辦《台韓慈善明星棒球賽》,7月也將在當地舉辦「世界游泳錦標賽」,4月28日確定於光州競技場舉行免費的演唱會《SBS人氣歌謠Super Concert》做暖身,請到大咖防彈少年團BTS、MOMOLAND、IZ*ONE、N.Flying、NATURE等韓團出席,門票已開放報名索取。更多活動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1
▲孫協志、唐從聖、阿翔。(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DSC04139
▲徐芝釋。(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DSC04081
▲喜劇演員沈賢燮。(圖/全羅道政府、達爾文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