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死到凍未條!他發售隔天半價怒賣:X好難

▲經過這幾天的洗禮,想必玩家已經知道「死」字怎麼寫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經過這幾天的洗禮,想必玩家已經知道「死」字怎麼寫了。(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動作遊戲《隻狼:暗影雙死》難度果然破格的高!上周五(22日)上市後不斷考驗玩家的耐心與毅力。但遊戲實在是太難,有玩家忍耐不下去在隔天(23日)立刻以半價腰斬認賠殺出,讓該位玩家直呼「X好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隻狼》上週上市後吸引許多玩家搶鮮,其中也不免有些跟風玩家。但是這次遊戲的難度連老玩家都大喊吃不消,更別論沒有相關經驗的玩家。上市一天後終於有玩家受不了,在PTT上用半價拋售,希望可以趕快脫手這可怕的噩夢。

▲有玩家在《隻狼》發售隔天馬上以半價賣出,其他網友笑稱「死到怒賣」。(圖/翻攝自PTT)

《隻狼》目前原價為1590元,而這名玩家僅用790元的價格拋售,並提醒盒子上有輕微凹陷,備註還寫下「x好難、78」,不難想像出被遊戲虐得有多慘。

其他PTT網友看到後都笑了,紛紛留言「氣到打凹陷嗎XD」、「死到崩潰XDD」、「價錢應該賣780的,78 XD」、「死到怒賣 lol」、「隻狼:氣到吐死」、「怒賣一波,好像蠻多人都跟風,玩不慣怒賣」。

不只大量玩家脫手求售,更有玩家直接把遊戲片折斷以表心中怒氣,看來《隻狼》的出現提醒玩家,玩遊戲還是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會沒爽到,反而把自弄到氣噗噗了!

▲還有玩家氣到直接把遊戲片折壞。(圖/翻攝自網路)

▲《隻狼》難度之高也讓網友改出了不少kuso圖。(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