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重返色系吉祥物待討論 教練團積極籌備中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正式與中職常務理事、4隊領隊會面,魏應充正式承諾4月中繳交加盟企劃書;對於教練團人選,魏應充表示:「快了,積極籌備中,有消息會向大家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關注味全重返中職,今天在中職會長吳志揚安排下,魏應充正式與中職常務理事、4隊領隊會面,由吳志揚統一對外說明會面內容。

吳志揚表示,今天只是讓大家彼此認識、熟悉,會中也有初步討論一下,味全若重返,代表色系不要與現存4隊重複等話題,也提到頂新有一段時間沒有參與職棒經營,「也在會中就近年中職管理、經驗等,大家一起分享。」

吳志揚也提到,目前了解「味全」應該會放入隊名中,但會不會延用「龍」還要看企業最後的決定;至於味全主場選擇,吳志揚表示,頂新近日不斷到各球場視察,包括場地狀況、交通、觀眾容納數、氣候等,「他們是跨國的企業,有企業評估市場的專業,相信他們可以做出最好的選擇。」

至於味全教練團組成,魏應充僅回覆,「快了,積極籌備中,有消息會向大家報告。」吳志揚也透露:「就我了解,他們已經有總教練人選」,但沒有再多透露細節。(編輯:管中維)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