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童?11歲女童顱內出血不治 生母乾媽都說只打腳底板

▲美國發生離奇的性侵案件,植物人女子近日在病房產下一名男嬰。(圖 / Pixabay)
▲美國發生離奇的性侵案件,植物人女子近日在病房產下一名男嬰。(圖 / 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又見虐童?新北一名 11 歲女童在本月初凌晨昏迷送醫急救,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全身是傷、顱內出血。但照顧女童的生母和乾媽都說自己只有打腳底板,否認任何虐童指控。昨( 24 )日下午,女童因腦死不治。檢警將於 27 日解剖釐清死因。女童生母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心情很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4 日,女童因癲癇發作趴在地上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臉部、四肢、腹部、背部和腳底板都是傷,懷疑有虐童可能,報警處裡。

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女童平常住在乾媽家裡,而就是在乾媽家癲癇發作送醫。但 2 位母親矢口否認虐童,表示身上的傷都是意外、刮痧和蚊子咬後抓破,僅承認腳底板是因為不寫功課才打幾下,但無法交代為何女童顱內出血,且女童沒有癲癇症就醫紀錄。

新北市家防中心指出,去年 10 月曾獲報得知女童眼眶外側有大片瘀青、腳上也有傷痕,不過女童表示是搬東西被砸中。醫師卻認為傷勢不像手部撞擊,疑外力重擊造成,但無法確認是虐童。

母親表示,情緒很難平復,非常難過,希望檢察官能清楚調查真相,但對於事發經過,女童生母則低調不願多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