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靠健身熬過低谷 戀上愛跳鋼管的「她」

▲王大文舉辦聽歌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王大文舉辦聽歌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歌手王大文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作品《國際太空站》,而他在今(25)日舉行專輯聽歌會,可能是許久未與粉絲見面,心情難掩激動,因此在演唱歌曲時,竟然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淚灑聽歌會,但原因是來自感動,王大文表示今天心情其實很滿意,只是情緒起伏太大,所以才會不小心哭了,還笑說幸好有保持住,不然他屬於「一哭不可收拾」的人,「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現在整個臉一放鬆很怕繼續哭。」他也說到,知道要舉辦聽歌會後,到現在都覺得很不真實,「我等了好久,掉在黑洞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會多久。」也提到昨天睡得很好,只是今天有點早起床,是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

▲王大文舉辦聽歌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墜入黑暗期很長一段時間的他,轉換了心境,接觸了健身等運動,讓心理、身體狀態開始轉好,他笑說,如果沒有低谷,他其實是個連上健身房都嫌浪費時間的人,但開啟了這個契機後,他愛上健身,還練出了6塊腹肌。近來勤上健身房,現在單身的他,被問到有沒有豔遇?他說:「有認識一些人,也有交換聯絡方式,對方還會問我幾點睡、吃了什麼。」接著坦言,現在其實有約會對象,對象是一位喜歡跳鋼管舞的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