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再邀曾智偵與曹竣崵等4球星 球迷相見歡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隊本週末主場賽事,推出第2波「榮耀30經典OB再現」活動,邀請鐵捕曾智偵、曾寫下連3場完封勝的「曹大帥」曹竣崵,以及吳俊良、曾翊誠,舉行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昨天在台南棒球場主場開幕戰,邀請郭源治、謝長亨回到台南棒球場,舉辦OB選手TALK SHOW聊棒球,也辦簽名會,勾起許多老球迷的回憶,並為獅隊30週年開幕戰揭開序幕。

獅隊本週從28日起接連在主場打4場比賽,30、31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將推出第2波「榮耀30經典OB再現」活動。30日賽前安排曾在1999年寫下連3場比賽完封勝的曹竣崵,還有1997年中職勝投王、現任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舉辦「榮耀30感謝有你 統一獅OB選手見面會」。

31日賽後也安排鐵捕曾智偵、2005年中職中繼王曾翊誠與球迷在場內相見歡。(編輯:張雅淨)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