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波音787客機傳駕駛艙冒煙 轉降新喀里多尼亞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喀里多尼亞努美阿25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喀里多尼亞機場主管表示,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87-900客機今天從澳洲起飛後傳出駕駛艙冒煙,轉往太平洋上的新喀里多尼亞降落,機上256名乘客均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這架波音(Boeing)787-900客機從墨爾本起飛,目的地是美國洛杉磯,目前已安全降落在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首府努美阿(Noumea)的拉東突塔(La Tontouta)機場。

負責機場營運的新喀里多尼亞商會一名主管表示:「機上乘客冷靜下機。似乎有些煙從駕駛艙冒出。」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10日才發生墜機意外,機上所有157人喪生,導致全球暫時停飛同型飛機。

加上印尼的獅子航空公司(Lion Air)去年10月也發生一架737 MAX 8客機失事,造成189人喪命,令人對同型飛機的安全認證產生重大疑慮。

當地法文媒體「新喀里多尼亞人」(LesNouvelles Caledoniennes)網站報導,這架聯合航空公司客機的座艙氧氣罩已自動落下。

新喀里多尼亞電台RRB報導,這起事件無人受傷,所有乘客會在努美阿過夜。這裡位在墨爾本東北方2700公里處。(譯者:張正芊/核稿:嚴思祺)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