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春季甲子園 山梨學院打線狂敲24安得24分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春季甲子園賽事第3天出現一場比分懸殊的比賽,來自山梨縣的山梨學院高校打線全場狂敲24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最後以24比5輕取來自北海道的札幌第一高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這是來自山梨縣球隊在春季甲子園取得睽違15年的勝利。

日本每年春天舉行的高中棒球選拔賽(春季甲子園)23日在兵庫縣西宮市甲子園球場開幕並開打,這場承先啟後的賽事,共有32所高中競逐平成年代最後一座春季甲子園冠軍獎盃。

後攻的山梨學院在今天這場比賽的首局,就由2棒打者、高三的菅野秀斗轟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接下來的打者一輪猛攻接連得分;3棒打者、高三的野村健太也在這局敲出3分砲。

山梨學院首局攻勢不斷,單局就有13名打者上場敲出8支安打,共拿下10分,雖沒破春季甲子園單局11分的紀錄,但整場比賽的24支安打數追平大會紀錄。

上一次在春季甲子園單場比賽敲出24支安打紀錄,是由2000年的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所創下。

菅野在這場比賽7打數敲出5安,包括1支全壘打,並帶有4分打點;野村6打數3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也帶有5分打點。

札幌第一在這場比賽雖然動用6名投手,仍無法阻擋山梨學院強打打線的攻勢。(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