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加旅客成長逾1成 加國推遊愛德華王子島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加拿大航空2017年6月復飛台灣,去年兩地往來旅客都成長逾1成,加拿大也開始重視台灣旅遊市場,去年主推看極光,今年推薦遊愛德華王子島及搭玻璃圓頂窗火車遊洛磯山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航空、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及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旅遊局,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一場行銷加拿大旅遊的記者會。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加拿大航空復飛台灣後,台灣兩大國籍航空華航和長榮航空的加拿大航線載客率並未衰退,加航和華航及長榮在台北-溫哥華航線的載客率平均都能高達85%,證明加拿大航空進入台灣市場把餅做大。

陳美至說,根據雙方官方統計,台灣與加拿大往來旅客2017年為47萬多人次,去年成長至55萬多人次。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JordanReeves)指出,去年台灣民眾赴加拿大人數有近13萬人次,加拿大民眾來台灣人數也有12萬多人次,成長都比2017年超過1成以上。

陳美至說,以往加拿大將台灣赴加拿大旅客定位在探親,推廣觀光旅遊的重心都在中國大陸,但現在開始重視台灣的旅遊市場,希望台灣旅客探訪更多加拿大景點,也盼更多加拿大旅客來台灣旅遊。

加拿大航空去年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到加拿大黃刀鎮看極光的旅遊產品,炒熱追極光的熱潮至今未退。今年則力薦到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欣賞島嶼風光,並搭奢華火車遊洛磯山脈。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旅遊局規劃發展主任克里斯瓊斯(Chris K. Jones)介紹,愛德華王子島是世界名著「清秀佳人」的故事背景,也是網路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影集「勇敢的安妮」取景地,而當地盛產的大西洋龍蝦、肥美的生蠔及鮮美的淡菜,加上美麗的漁村景色,讓只有15萬人口的愛德華王子島,每年吸引約150萬觀光客造訪。

加拿大航空推薦的奢華頂級火車洛磯山之光(Rocky Mountaineer),以往很少在台灣推廣,大面積玻璃圓頂窗是車廂一大特色,火車出發時旅客走紅毯上車,現場還有人吹奏蘇格蘭笛歡送,旅客搭著火車繞經茂密森林環繞的洛磯山脈,經過多個國家公園,列車以50公里速度行進,讓旅客可有充分時間飽覽沿途風光,常可見野生熊、大角羊及駝鹿,火車內還提供現點現煮的加拿大鮭魚、牛排、野菇燉飯等頂級料理。(編輯:黃于)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